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

路上走過人間指藍天, 明天想大海說出心事。 白云伴故事對等知音, 心里有江山到何年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人之初性本善,也有人說人之初性本惡,是善是惡,就在一念之間。最可怕是的偽善,最擔心是的就太善良了,不是說了嘛人善被人欺。到底要做什么樣的人,善良和邪惡就在眼前,從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中感覺到的,壞人也有善良的時候,好人也有邪惡的一面,人是多面的,不同的人就好多不同的一面,不過善良大過邪惡,那就是好人,如果邪惡大過善良,就成壞人了。 如今的人也不能說太壞,只能說太自私了,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是圍著他們轉的,或者有些自以為是了。他們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,做事和做人我行我素的,有的人自私而固執,有的人自私加上喜歡保護自己的一切,深怕自己受到一點傷害,有的人自私且小心眼,容不得別人對自己不利,有的人自私的只考慮自己的一切,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了,可以用自己的開心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,諸如此類的人太多了。 過去的人們真的是單純,沒有一點私心,而且很團結。現在的社會,大多數人會選擇明哲保身,沒有了最初的赤子之心,其實在工作和生活的同時,忘記了最初的心。 善良這個詞,和單純是差不多的意思,不過過于善良,在現在的社會并不是好事。有句話不是說了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因為人的善變,人心的難以捉摸,你不知道身邊的人對你是否是真心真意的,當別人利用你的善良,完成別人的目的的時候,你就是被別人賣,還在給別人數錢的人。 太善良了,真的不好,有的人感性,所以會感情用事。這個社會沒有真的天使,也沒有真的魔鬼,只有心魔是存在的,就在一念之間。不過沖動是魔鬼。 我從孩子的時候,就像白紙一樣,任意的讓家長和老師涂抹,所以什么樣人,和家庭環境和社會環境有關系,所以不是說了,兒之錯父之過,現在父母除了手機,還有工作,能陪孩子的時光能有多少,是不是需要反省了。 這個社會一直在說,善為本,所以希望可以這個世界真善美。不要讓善良的人在社會上失去原有的位置。 相信善為本才是做人所具有的品質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旅游文案唯美 1、愿我的腳步永遠可以跟隨我的心。 2、真正的旅行,從來不是一堆照片的堆砌和滿足內心小小的虛榮,正因如此,旅行并不僅僅是去看風景,更難得的是旅行之前的期待、旅行進行時的感動和旅行歸來時的回味無窮。 3、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闡述太多,一個字就能夠概括全部:走。 4、旅行在路上,許多人都會感覺到非常的放松,除卻那么多風景,那么多美食,那么多花花綠綠的人和事給予我們的刺激和新鮮感外,最重要的是,我們面對的都是陌生人,甩掉了許多不必要的負擔。 5、云南西雙版納的旅行,一直是我心中念念難忘的旅行之一。因為不同的生活氣息,有著不同文化的交流和融合,一切都感覺是那么的新奇。 6、這回的旅行真的開心、陽光和煦,芳草茵茵,還有那唯美的風景,總是令人難忘,盼望、期待下一次重新啟程出發。 7、旅行可以引導你從無字處讀書,從當下走向世界,擴大人的視野。 8、流轉的時光、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、看天,看雪,安安靜靜,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。 9、我喜歡生活,用心去傾聽自然的一切美好,我喜歡旅行、徒步行走在樸實的路上,觀看那些我所能看到的,這時的我與自由同行。 10、旅行、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心和不停的腳步,不停地遇見、不停地思考、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,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記憶。我是在旅行、孤獨是自我,卻思考著我的靈魂。 11、縱使一生仗劍走天涯,馳騁疆野無數,攬盡繁華,那又如何?此岸悠悠,彼岸悠悠,也許,我們就停在此岸看上那么幾億年,那么彼岸就成了此岸。 12、旅行就是,即使是同一個世界、你們發現的卻是不一樣的世界。 13、財富我不乞求,也不希望得到愛情或知己朋友。頭上的天堂和腳下的道路,就是我一切的追求。 14、生活中的旅行,旅行中的生活。 15、旅行讓你認識到有些東西重于滿足眼欲。旅行教會你成長,成為與以往不同的自己,一個更好的自己。 16、旅行是種生活方式。一個旅行者,他的生活總是處于出發和抵達之間。從哪兒來到哪兒去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持未知態度,在漂流中把握自己,對,一無所有地漂流。 17、總有一天,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,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,遠離繁華,走向空曠。 18、沒有旅行的生活,只能稱之為生存。 19、你可以把玩單調的時間,但沒有理由忍受厭倦的余地。欠自己的旅行,一定要想辦法還給自己。 20、想呼吸著每座城市的空氣、想感受著每座城市的人兒,想看著每座城市的風景。 21、旅行是不期而遇,是兜兜轉轉,是華麗冒險,是決不妥協。當一切落幕,還有回憶的珍寶在熠熠閃光。在那里、陽光燦爛,青春不老。 22、旅行,是一種生活態度,也是一種生活方式。當你覺得生活平庸、無趣無味時,不妨換一種試試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獲。 23、旅行是另一種生活,生活是一場旅行,行進的腳步永不停歇的撿拾生命的美好與蒼砣,讓旅行多了生活的意義,讓生活多了旅行的心境。 24、出去旅行、不是去看風景,而是去尋回自己——最本真的自己。 25、出外旅行的人,極其所能,也只有把自己的安危委諸天命,因為除此之外,別無他法。 26、人生之所以珍貴,不是我們去過的一個又一個精彩華麗的旅游勝地,而是旅途之中,寂寞、無聊、不可打發的時間里有你陪伴。 27、人生就像一場旅行、不知道在下一站邂逅什么樣的人、發生怎么樣的故事!我這回的故事比較多,不知道有沒有誰有耐心聽。 28、我在時間的軌跡上徘徊,踏上每一列經過的車。沿途的風景在漸漸遠去,我舉著那快叫思念的車牌、等待著最后一站——故鄉。 29、一個人的旅行、在路上遇見最真實的自己。 30、旅行有好多益處:新鮮滿懷;見聞大開;觀賞新都市的歡悅;與陌生朋友的相遇;能學到各種高雅的舉止。 關于旅游結束的唯美文案 1、這次旅游很滿意的,云南的風景真的很美很美,玉龍雪山非常壯觀,我們游玩的這幾天天氣都非常的棒,在雪山山頂有種說不出來的自豪感,這次旅行中吃的真心不錯,都是當地特色的民族餐。 2、洱海超級美,是用相機拍不出來的,只能用心去記住,此次旅行的體驗也不是可以用言語可以描述出來,只有切身體驗,才知道其中的樂趣跟美好。 3、結束了為時九天的大西北旅行!感謝畢業的各位伙伴,祝大家前程似錦! 4、雖然旅行結束了,但是我們的人生依然還在路上。 5、挺完美的一次旅游,除去中間坐車時間較長,麗江和大理的風景還是挺美的,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云南。 6、短暫的旅行結束了,收獲滿滿,滿載而歸。 見識大于知識,帶孩子開開眼界。體驗越來越是感覺,體驗越來越走進內心。 7、又一次在土耳其轉機打卡,東歐之行終于結束啦。 8、私密定制旅行完美結束,下一段旅程是你所期待的么。 9、海南除了很曬很悶之外,還是挺好的,潛水太刺激了有時間還想再去!就是那邊的飯太貴了!蜜月旅行完美結束。 10、兩天的旅行結束了,雖然疲憊但收獲頗多,寫一篇心得記錄吧。 11、云南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,這次過來真的很開心,感覺時間真的很快,這次就只是去了昆明、大理、還有麗江,只是這幾個地方就美的不要不要的,總之感覺很不錯,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,下一次還會再來的。 12、一開始怕時間不夠玩。其實夠了。該玩的都完了。除了跳傘其他基本上都完了,跳傘還是不夠勇氣。以后有機會再去嘗試下。滿意。 13、云南之行曲靖已經結束啦,到達昆明,小伙伴們明天見! 14、旅行結束看人生百態,即行即輪回。 15、最開心的事情,就是一家人一起去旅行,哪怕不是很遠,都會讓人興奮一整天! 16、旅行結束,最美的風景卻在朋友圈。 17、很滿意的一次旅行~看過塞班的海水,再也不想去國內日照廈門之類的海邊了~跟藍月亮洗衣液一個顏色哈哈哈~開了飛機也深潛浮潛了,藍洞好美! 18、每次結束旅行都會想下一次去哪里!我太愛重慶了。 19、梯田之旅結束了,原路下山邊走邊玩兒,旅行的路上遇見就是告別! 20、塞班很美,空氣清新,天藍水清,現在感覺玩什么都沒有比旅行更開心的事情了,旅行的時候,可以忘記很多事情,不用去管電話,不用去管工作,只要享受就夠了。 我是比較喜歡什么事情都有人幫我安排好,不用我操心就很好。 21、青島之旅,告一段落。 祝:當地人民日子越過越好!游客們收獲多多、健康愉快! 22、廈門之旅結束了,在海邊留下美美的照片,也體驗到了海邊的生活。現在返程中,感謝廈門朋友的熱情款待。 23、云南真的很美,玩下來不累,心情舒暢、舒適,洱海湖畔,古城的歷史文化,玉龍雪山的森林、湖水,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。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,食宿也是很不錯的。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。 24、這次的云南之旅還是不錯的,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很妥當,不用去顧慮其他事情。說實話云南真是個旅游的好地方,多彩的名族風情,讓人情不自禁驚嘆的自然風光,慢節奏的生活節奏。下次有機會,一定再帶著家人過來游玩,體驗七彩云南的魅力。 25、海水是深深淺淺的藍綠藍綠色,海面吹來的風十分愜意,總之一切都很順利玩得也開心。希望以后有機會能再來塞班,坐在沙灘上吹吹海風,發發呆,放松自己。 26、蜈支洲島上很干凈,人很多,素質高,景色美,森林公園有網紅的玻璃棧道,叢林飛躍很好玩,海景房景色很美,大海把心情都打開了。 27、開心的香港之旅就快結束啦,這次也是每天都有開心工作,希望以后有時間能多來玩啦。 28、廬山之行結束,每次旅行總覺得自己看的風景跟別人看的風景不一樣,總好像還缺點啥,哈哈。 29、旅行結束,踏上回家的路,回家是一件幸福美好的事情。 30、自駕旅行結束,玩夠了回家陪家人,一路膽戰心驚,終于睡個安穩覺。 旅游結束的朋友圈唯美文案 1、云南的風景令人神往,來了果然沒有失望!行程安排得很合理,每天都不會很累,因為云南景點之間互相相隔距離大,所以一天長途一天短途的行程給了游客緩沖和很好的調節。 2、今天回到阿克蘇了,結束了17天的行程,這次安排很滿,有點累啊。 3、這一次的臺灣之旅玩的超級開心!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墾丁,來了次深度游吃各種美食,體驗各種好玩的項目。 4、結束青島的行程…祝大家雙11快樂!!!回家休息! 5、一直期待的云南之旅結束了,旅途愉快,看到了很多云南的景色,了解到云南當地一些習俗文化,這個行程安排合理,我帶家人一起去的,什么都不用操心,性價比還算比較高的一次,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,住的地方都很贊。 6、想去開飛機,跳傘,聽說塞班和關島有,但是關島要美簽 。 辦美簽太麻煩了。 所以決定去塞班,我們的開飛機和跳傘安排的早餐,天氣很好,看下面很清楚,跳傘太刺激了。有點后怕的感覺。 7、又一次在土耳其轉機打卡,東歐之行終于結束啦。 8、感謝攜程帶我這一趟東京美食之旅!認識大家很開心 ! 一如既往吃住行在攜程。 9、我是奔著麗江去的。特別喜歡麗江古城,感覺古城的景色很好,之前去過鳳凰古城,麗江的大研古城可以說是鳳凰的一倍那么大,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店,可以買一些小紀念品,吃一吃當地的小吃。 10、云南是一個怎么玩也玩不夠的地方,僅僅6天行遠遠不夠了解這個風景王國,蒼山洱海、風花雪月、風土人情每到一個地方就收獲一份心境。期許云南的再次! 11、光陰已過半,歲月難回首。當一段旅途結束,就要整理好行囊,開始下一段遠行。如果執迷于來時途中的風景,就會錯失前方更美的畫面。 12、非常愉快的上海之旅,有好朋友接待就是不一樣,我們在江邊喝酒吹風,一切都棒棒噠! 13、短暫的旅行結束了,舒適奢華的旅行,總是讓人感覺很愉悅。 14、很不錯的景點,話說去三亞,還真的不能不去天涯海角。雖然門票有些小貴,但是趣味性挺強的。可以拍照的景點特別的多,進園往右手邊是一路可以感受浪打風沙的沙灘,要走一段距離才會走到天涯石,中間有擎天一柱之類的景點。 15、海南除了很曬很悶之外,還是挺好的,潛水太刺激了有時間還想再去!就是那邊的飯太貴了!蜜月旅行完美結束。 16、云南確實有著獨特的美,麗江玉龍雪山藍月谷值得一去,整體行程看到的景點挺多,大理也很美。一路下來,感覺非常滿意,還是不虛此行的。吃住都很不錯,特別是住的酒店都很滿意。云南這邊少數民族比較多,他們會提前和我們說一些人文事故,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。 17、完美浪漫的度假勝地,塞班的海很有特色,號稱七色海,我數出來了五種顏色。海灘也很好。體驗了很多項目 越野摩托 跳藍洞 軍艦浮潛 拖傘 香蕉船等等,玩得很開心 。 18、第一次來北京,看見故宮第一眼,就被震撼到了,宏偉,壯觀,紅墻綠瓦,這種獨特的建筑,特別有北京的特色,環境很好,而且各處都設有紀念品,餐館,公共衛生間以及導覽標牌,很方便,想要了解更多故宮每一處宮殿的歷史,可以購買人工講解或者全程定位的耳機講解,也特別方便,總之,不虛此行。 19、跟朋友一起來云南玩幾天,感覺很好,特別是看著很多人排隊搶票,沒有住宿酒店什么的時候感覺很欣慰,旅行社提前安排妥妥的,這次出行整體滿意,感謝管家和導游細心服務。 20、私密定制旅行完美結束,下一段旅程是你所期待的么。 21、很喜歡大理洱海和藍月谷,景色真的非常好,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,下次還想去,云南的云真的很美,和其他地方的不一樣,特別值得一看。 22、放松心情的三亞之旅,愛上這里的景,旅行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,寬闊自己的心境,忘掉不順心,迎接新的開心。 23、環境優美,水藍,文化氛圍足,海上觀音雄偉。森林公園空氣超好,超級清新跟我們那的完全就不是一個檔次的,感覺能生活在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。有機會我要常來。 24、蜈支島好漂亮啊,各種海玩包羅萬象,還有空中飛人……天藍水清……非常適合拍婚紗照,島上到處都是拍婚紗照的新人們!坐環島車游一圈也是收獲滿滿哦! 25、再見,愉快的深圳行結束了。 26、玩得很盡興,這幾天天氣很好,瀘沽湖天青水秀,值得一去,來瀘沽湖路過金沙江,長江上游,也是非常壯闊的景象,非常舒服愉快,超級開心。尤其是坐豬槽船的時候,感覺真的太好了,景色又美,還有人劃船,玉龍雪山藍月湖很漂亮,不錯的一次行程。 27、蜈支洲島號稱“中國的馬爾代夫”,確實水很干凈,比三亞其他海灘甚至中國內地其他海灘的水都清澈。實際島上面積不小,很多景點,綠蔭也多,走在島上吹著海風非常愜意! 28、感覺云南確實值得一來,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。旅途也不趕時間,行程安排合理,自由活動時間也多!旅游就是為了有個好心情,這次是很不錯的一次旅游! 29、一開始怕時間不夠玩。其實夠了。該玩的都完了。除了跳傘其他基本上都完了,跳傘還是不夠勇氣。以后有機會再去嘗試下。滿意。 30、海上觀音佛像高108米,很壯觀,是三面佛。每個面都不同,雕像下面的佛堂里面也很精致哦,每個景區都好玩,太陽好曬,出游必備愛防曬哦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e62yb7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